通知公告

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出国留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752


材料学院、环境学院、化工学院、纺织学院等:

今年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膜实验室”成功申报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分离膜科学与技术领域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计划依托本项目,膜实验室每年可派11名师生出国留学,其中包括访问学者2、博士后1、博士研究生4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4名)四类派出人员。外方接受单位为美国阿肯色大学日本神户大学和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学中的一所。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于符合派出条件的人员给予相应经费资助。膜实验室依托材料学院、环境学院、化工学院、纺织学院等学科共同建立,相关学院的教师和研究生均可申请本项目出国留学。本次报名为本年度第二批网报,主要针对次年派出人员。

根据学校国交处工作安排,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以学院为单位申报,申报人员需首先得到学院同意。

2.请申请人员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了解申报人员要求和相关程序并积极准备。具体政策也可咨询学校国交处。

3.具体时间安排:

(1)91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计划申请人员名单及信息上报膜实验室。

(2)920日前,膜实验室审核汇总后上报国交处审核,国交处对符合申报资格人员进行公示。

(3)1020日前,国交处组织拟派出人员进行网上申报,并提交纸质版材料(务必在此日前获得外方录取通知书或邀请信)。

   4.联系人:彭勃(83955297,13752693769, 膜实验室)

        陈雪洁(83955354,国交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7月9

附件:

附件1-津工业大学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批通知.pdf

附件2-天津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处关于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执行说明.docx

附件3-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请人网报说明.pdf

附件4-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推荐人选统计表.docx

附件5:创新项目外语合格条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