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出国留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21

材料学院、环境学院、化工学院、纺织学院等:

今年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膜实验室”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分离膜科学与技术领域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计划的工作即日起开展依托本项目,膜实验室今年可派11名师生出国留学,其中包括访问学者2、博士后1、博士研究生4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4名)四类派出人员。外方接受单位为美国阿肯色大学日本神户大学和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学中的一所。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于符合派出条件的人员给予相应经费资助。本次报名为本年度第二批网报,主要针对次年派出人员。

根据学校国交处工作安排,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以学院为单位申报,申报人员需首先得到学院同意。

2. 请申请人员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50)查看选报章程,了解申报人员要求和相关程序并积极准备。具体政策也可咨询学校国交处。

3. 具体时间安排:

(1)825日前,计划申请人员填报推荐人选统计表(见附件)并附简历及个人成果证明(如论文首页纸质版、专利证书纸质版等),上报膜实验室。

(2)91日前,膜实验室审核汇总后上报国交处审核(务必在此日前获得外方录取通知书或邀请信)。

(3)910日前,国交处对符合申报资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候选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候选人按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辅助材料,完成留基委系统内提交工作,同时完成校内网上申报及审批手续。

(4)1031日前,留基委组织进行材料审核,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并公布录取结果。

(5)111日起被录取人员开始办理签证、预订机票等派出手续。

4. 联系人:彭老师(83955297,膜实验室)

齐老师(83955354,国交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72

 

附件:

附件-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推荐人选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