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重点实验室学术成果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46


    为鼓励我校生积极开展分离膜与膜过程领域的科学研究,出高层次、高水平科研成果,提高整体学术水平,省部共建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决定对20211-12月期间发表的学术成果进行奖励,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奖励范围及额度

1. 统计成果时间范围:202111-2021先年1231日,成果形式主要为重要获奖、重大项目及转化、杰出人才、高水平论文国际专利授权等

2.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必须与重点实验室方向一致,且署名符合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中英文(State Key Laboratory of Separation Membranes and Membrane Processes);

3.所统计成果分数核算参考重点实验室“平台课题项目成果认定和经费使用办法”(附件2)。

二、申报形式及材料报送

1.请申请人于202112月10日(周五)17点前,将填好的电子版成果汇总表(附件1)及论文首页电子版、专利申请或授权证书(仅限国际专利)等证明材料扫描版发送到重点实验室邮箱(membrane@tiangong.edu.cn),资料请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并以“2021年学术奖励申请-申请人姓名”的形式命名。

2. 请申请人于202112月15日(周三)17点前将填写好并签字的纸质版成果汇总表及纸质版证明材料交至重点实验室办公室(科研中心B202)。


    办公室工作人员会对申请内容进行审核,并通知后续发放工作。其他具体相关事宜,可咨询重点实验室办公室(83955297)。


附件1-重点实验室学术成果奖励申报表.xlsx

附件2-重点实验室平台课题项目成果认定和经费使用办法.doc



 


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12月3日